買了KR-PASS開始第一次出首爾外的一個人旅行

心得就是我還是乖乖待在首爾好了.....不順到爆

可能去的景點的關係都不是最熱門的,花了超多時間在等巴士的

等到最後心情真的很鬱悶,也提不起勁來好好玩。

但這次住到的hostel都很滿意,也算是旅行中幾個比較值得回憶的點

 

這次住宿都選擇住Guest house,好有回到歐洲自助旅行的感覺唷

住宿是最能省錢的地方,因此我入住的兩個地方都是一碗15000韓幣(約台幣450左右)且附有早餐。

 

[釜山] Planet GoodStay GuestHouse

地點真的非常優越,離海雲台的海灘完全就是走路就到的距離。樓下也有超市(在另外一棟大樓裡)

這間hostel雖然比較沒有個人特色,最大的特色就是只限制女生入住

但民宿主人是女生真的注意到比較多細節,但沒有太多的時間相處

房間的棉被也很好蓋舒服。

早餐要自行準備,冰箱有牛奶果汁吐司果醬火腿,也有咖啡可以自行煮來喝。

早餐也是唯一在hostel裡面照的相片XD 對了還有起司!!

2013-05-04 09.32.40

唯一一個比較值得注意的點,就是當天我沒有收到民宿提供的簡訊,他會傳簡訊來通知入住的密碼。

打電話去給他時,剛好他在來的路上才順利解決。

所以確認好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他在booking.com上提供的電話號碼是錯的 (囧)

 

 

[慶州] Homo Namad Guest House

_DSC6624 _DSC6625    

外表像是韓屋一樣,走進去滿像小木屋的。

Host好像也是與我們同住,總之就很有家的感覺,還有一隻大狗狗

但我想來來去去的旅人這麼多,他還有辨認壞人的能力嗎 (笑)

 

↓ 沐浴間與廁所皆設計在住屋之外。

_DSC6626  

↓ 廚房的牆上有很多地圖資訊及交通,因為在慶州主要是依靠巴士行動。

_DSC6635

↓ 共用空間,有免費明信片可以取用,不過是民宿的照片。

_DSC6636

↓ 住的8人間Female Dorm,空間有點小

床邊也沒有插頭,必須共用化妝台上的延長線插座。

也沒有床頭燈 (我喜歡hostel有這個設計,晚上要讀書寫日記都方便許多)

_DSC6634  

缺點是晚上要洗澡或廁所時,沐浴間與廁所都設在戶外,比較不方便一點。

還有早餐,經過了釜山之後想說應該是極限了吧,好吧這裡的早餐只有吐司咖啡茶果汁奶油果醬。

少了蛋與火腿跟牛奶。差很多欸嗚嗚!!蛋才會有飽足感可以撐下去。

 

但由於慶州市區景點還算集中,以民宿的位置可以走到雁鴨池看夜景

途中也有超好吃的餐廳!!所以我還滿推薦住在這裡的。

在離開之前,老闆(leo)嘗試著用中文跟我說鳳梨酥三個字可是我完全聽不懂,用英文解釋才恍然大悟哈哈

還有因為慶州豆腐也滿有名的,因此在我問他要去哪裡吃的時候,他便說了臭豆腐哈哈哈

老闆娘也是很友善的在我離開之前,特別走出hostel替我指路。雖然我還是等不到公車但是心意十足。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deringwen 的頭像
    wanderingwen

    Wondering when

    wander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