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去韓國的前兩天在別人的facebook裡面發現這個資訊

韓國觀光公社手機App活動,贈送Sim卡與2000韓元通話券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HD/event/cht_20130116/cht.html

註冊頁面上註明要兩天前辦理

但是我是在1/26晚上發現此則訊息,搭乘1/28早上的飛機,想說就試試看吧

網路上也沒找到太多相關的心得資訊。

但在1/27有收到成功的信!

 

我的手機是中華電信的iphone4 (沒鎖機),

之所以要註明沒鎖機是因為之後碰到問題了

 

 

到機場出關後,就找尋K-books的蹤影,也不難找,

隨便問個人出口C的方向在哪,往哪個方向走去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書報雜誌店。

_DSC3132

 

只要跟店員說 I have registered a Sim card online 

店員馬上就會check你的護照與他那邊登記的資料,之後就給你micro Sim

這張卡裡面本來的餘額只夠打8分鐘的韓國電話,當場也可以直接儲值我想。

 

由於換卡很麻煩,我便想等到公車上再換sim卡測試,

因為一個人實在是伴隨太多行李了

_DSC3131  

 

在公車上拆禮物感覺很開心

你會拿到的是這張卡,背面將是你韓國當地的電話號碼

手邊沒有尖銳物品可以將sim卡取出,便急中生智拿下耳環哈哈哈!

_DSC3138  

  

_DSC3136  

結果公車上一路我一直狂試都收不到訊號,重新開機關機也依舊沒有反應。

本來懷疑是不是其實是我的手機有問題,但後來由於在韓國交換的關係,我又辦理了別支門號,在iphone4上完全沒有問題!!

那難道是micro卡的問題嗎??又不是,因為我有準備兩支手機,另外一隻是以前在用的nokia N73,我將micro Sim card套上卡套之後,在舊手機上卻可以收到Olleh的訊號!!雖然現在已經有別支門號了,但這依舊是我內心中的疑問,為什麼不可以在iphone4 上使用呢??

 

所以先提醒也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這個卡片不一定能在你的手機上作用,

另一種方式 就是直接在現在換成sim卡再尋求店員求助!

 

d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